夜木烧肘子

欢迎可爱的你来到我的鸽巢咕咕咕咕
(医学生期末了咕咕咕了)

【hp paro】灶门炭治郎霍格沃兹见闻录








hp paro


私心水呼组 基本all炭(是团宠)


有蛇恋

所有角色归鳄鱼老师

感谢小可爱打开୧( ⁼̴̶̤̀ω⁼̴̶̤́ )૭


1.


清晨被睡梦中的室友我妻善逸拿魔杖怼醒,脸颊右侧被戳出一片红点。


作为回礼,炭治郎用倒挂金钟叫醒了他,并面带友好的笑容询问其理由。


金发海带水母头,嚷着金钟落地挣脱咒语,以天灵盖坠落于床上,一个虎扑蹬地式起跳,两排牙磕上炭治郎脑门。


“祢豆子居然亲了你的脸颊!你!的!脸!颊!你们只是兄妹!不能超越那条界限啊啊啊啊啊炭治郎!越过去就再也回不来了啊你懂吗!那就是三途川上的………啊,我的牙……”


我妻善逸,卒。


2.


在今天依旧裸穿长袍头戴野猪头套的伊之助和愧疚的炭治郎的帮助下,进了校医院,喝着南瓜汁对护士姐姐深情地唱歌。


炭治郎仔细听了下发现是隔壁厕所里桃金娘唱的歌。


“唱的没本大爷好听。”


伊之助帅气地叉腰,唰唰敞开衣袍。


于是被路过的学院长蝴蝶忍教授笑着扣了格兰芬多学院十分。


理由是:


“格兰芬多不需要暴露狂cos”


沙漏里红宝石哗啦啦地往下掉,炭治郎仿佛看见级长神崎葵欲哭无泪的模样。


神崎葵:


“伊之助你能不能长点心!”


“点心?哪有点心?饭点了?”




3.


奔到食堂的时候,大家已经开吃了。


炭治郎拉着心情不太好的伊之助坐到富冈义勇和祢豆子旁边,见他已经帮他们预先拿了些食物,端端正正摆在他们的盘子里。


“噢!今天有鸡腿!!”


伊之助心情瞬间就好了。是非常好搞定的小可爱呢。


“哇!谢谢义勇先生!”


“早安,祢豆子!”


炭治郎对沉默吃饭的义勇和正啃着鸡腿的祢豆子绽开笑容。


祢豆子:“咕咕(哥哥)早呀。”


义勇:点头。嚼嚼。


“今天有义勇先生喜欢的鱼排诶,哦,还是鲑鱼!”


嚼嚼嚼嚼。


“义勇先生,上新的菜了,太好了,赶上点心了。”


嚼嚼嚼嚼嚼嚼。


“义勇先生。”


义勇觉得再无视下去不太符合礼数,便转头,旋即嘴唇触碰到冰凉柔软的物体。


倏忽远离,舌尖略过唇边。甜的。


“南瓜布丁,尝一下吗?”


炭治郎右手举着小勺,左手置于其下防止食物掉落,橙色的布丁块和炭治郎暗红色的双眸连成一条直线,混合出独特炫亮的色彩。


义勇低头向前,咬住勺子,抬眼凝视着双耳泛红的炭治郎,并在对方打算抽回勺子时坏心眼地咬紧。自然地将手搭在他手上,松开牙关抽出勺子。


有意无意用食指摸了下炭治郎的手背,随即放手,咽下含在嘴中的甜品。


“好吃。”


炭治郎面颊染上红晕,眉眼弯弯,眼里好似落满了星星。


富冈义勇觉得今天的自己将是无敌的。


甚至对不死川实弥的黑魔法防御课都有了十足的信心。




义勇:我超勇的。


实弥一顿平A接连击:作业还没交呢,你醒醒。格兰芬多扣十分!


小葵心里苦但小葵不敢说。




4


第一节是甘露寺蜜璃教授的变形课。


“今天要将蛇变成绳子哦!”


甘露寺举起自己粉红色的魔杖,念出咒语,展台上蠕动的黑蛇立刻于烟雾中化为一捆结实的麻绳。


“好啦,大家都来试试吧。活物变形或许有些困难,但是大家千万不要放弃昂!”


炭治郎总觉着这蛇有点眼熟,仔细回忆了下,福至心灵,应该是伊黑小芭内教授。


不,不能说出来,感觉会被打死。


“这长的和那个教给魔物洗澡的怎么那么像。”治疗结束的善逸用魔杖戳了戳自己台上一动不动的蛇。


甘露寺拿魔杖的手抖了抖。


“格兰芬多的那位金发同学,对,我妻同学,你来示范一下吧。”


“诶??”


善逸皱眉,抬手,阖眼,念咒。


乍一看是那么的自信,那么的胸有成竹,连木制的魔杖都闪着金黄色的史诗之光。


烟雾散去,蛇的皮肤变得更加光滑细腻了。


善逸:是我的嘴,是它自己想说的。不是我,我超弱超害怕的。真的!你康康!!




5.


然后是炼狱杏寿郎教授的魔咒课。


“大家早上好啊!今天学习的是复制物体的咒语,复制成双,Geminio。”杏寿郎的发音标准有力,重音分割清晰。他的魔杖笔直指向桌上的马克杯,杯子两端分别缓缓向两边挪动,像有生命的似的,伸出伪足进行阿米虫式运动,不久便利落的分为两个个体。


杏寿郎望向台下的学生:“用心去做,去集中,去努力把每个发音念到标准清楚,然后再去超越自己!”


他双臂怀抱,露出灿烂的笑容:“来试试吧!”


炭治郎尽可能去遵循杏寿郎所讲,把拗口的发音一个个拆开念清又糅合在一起,终于能够将杯子复制一半了。


杏寿郎走到炭治郎跟前,赞赏地点头道:“做的不错,灶门少年!如果碰到瓶颈的话,可以试着先复制其他较小或者结构较为简单的东西。”


他顿了顿,再次赞扬:“嗯,真的很不错,如果可以真想把你收为弟子!”


“谢谢教授!”


获得了鼓励和赞美的炭治郎,斗志激昂。他将魔杖指向一旁苦恼着的不死川玄弥,干脆果断吟唱咒语:“Geminio!”


于是,玄弥的莫西干头再也不复,拥有了一个不对称的发型,像是被切了一半的拱桥。


紧接着随着咒语的消失,一个莫西干鸡冠怅然坠地,玄弥重获自己帅气的头型。


与之而来的是一定要暴打炭治郎以及一旁夸奖他干得好的杏寿郎的决心。


玄弥:老子不需要植发增发!听到没!不需要!!!I 'm fine !!




6.


午饭和祢豆子善逸伊之助一起吃,善逸还是一如既往想扑向祢豆子,然后被隔壁的神崎葵一巴掌扇开。


中午炭治郎没见到义勇,听和他同级的学生说,他在黑魔法防御课上和不死川教授打的正火热,大家不想打扰他们。


其实是不敢。


上吊眼和死鱼眼在七彩魔光间上蹿下跳宛如夜店迪斯科劲舞。


会出人命的。


我们太难了,告辞。




7.


下午是由蝴蝶忍教授的魔药学。


“今天我们要炼的是……嗯,不如大家看看我桌上摆着的材料来猜一下吧。”蝴蝶忍笑道,娇小玲珑的身体完全掩在宽大的长袍之下。


炭治郎认真看向讲桌,一样一样材料看过来。


不知名植物的根部,和斯莱特林无一郎眼睛颜色一样的珠子,长着白色软毛的皮,或许伊之助会认识,绿色粘液一坨,以及散发出奇异味道已经蔫了的花。


嘛玩意儿。


“快乐水。”


栗花落香奈乎举手回答。


蝴蝶忍赞许地挥了挥魔杖,让各个材料浮于空中,画了个弧:“没错,拉文克劳加十分。”


炭治郎在桌下悄悄为她鼓掌,等她发觉回头看向他时,又合时宜地竖起大拇指。


一向没什么情感波动的香奈乎脸红了。


随即立刻转头,发尾在空中打了个圈。


怀着羞赧炼药,结果就是不小心把锅烧糊了。一旁的蝴蝶忍看她一边手忙脚乱一边偷瞄炭治郎,露出了过来人的表情,心想:


哎呀呀,希望炭治郎不会让我失望。


“我来帮你吧。”香奈乎抬头,看见含笑的炭治郎,还有站在角落姨母笑的忍。


“嗯,谢谢…”


课程后半,炭治郎和香奈乎开始了甜甜蜜蜜的共同炼药之旅,随后,他们左手边善逸的锅炸了。


快乐水溅一身,但一点也不快乐的善逸咬手绢:如果祢豆子妹妹在就好了我就是无敌的了嘤嘤嘤别的小朋友都有好看的小姐姐陪了祢豆子你什么时候来呀…


伊之助表示你留级就行。


他们打起来了。


他们让炭治郎的锅翻了。


他们成功让忍生气了。


格兰芬多十分又没了。




忍:能不能不要妨碍我家小妹发展感情,嗯??




8.


没课的时候炭治郎碰到了时透无一郎,他正在练习魁地奇。


炭治郎思索着要不要上去打个招呼,对方反而发现了他,快速飞至他面前。


“你好啊,炭治郎,有事吗?”无一郎从扫帚上翻下,衣袂飞扬。漂亮的双眼转盼流光,嘴角上扬。


炭治郎笑道:“顺路,正好看到你在练习。是为学院杯作准备吧?”


“嗯。”


“加油呀。”


无一郎歪头,长发抚肩:“一起练习?”


炭治郎摆手:“我不是魁地奇成员,偶尔打着玩玩罢了。”


“唔姆…”无一郎托腮,略撅起嘴,“一起飞一会儿?”


“诶,好啊。”


几分钟后上半身完全伏在扫帚上的炭治郎发现自己理解错了无一郎的“飞一会儿”。


这不是边飞边聊天的愉快散心,而是全神贯注全力驱动体内魔力将扫帚加速到一个无与伦比的速度的惊险跑酷。


风刮得脸生疼,炭治郎努力睁开眼,前方的无一郎匍匐于扫帚上,精准地避开障碍物,并以最小的弧度转弯,没有任何拖泥带水的多余动作。


真美。


炭治郎赞叹。


一圈飞完,两人双双落地,无一郎将脸凑近炭治郎,鼻头微红,轻笑道:“下次,一起打魁地奇吧。”


像是请求圣诞老人在自己床头袜子里放上礼物般的口吻。


炭治郎不由得抚上他的脑袋,安慰小狗似的抚摸。


“我努力。”



9.

晚饭过后是自由时间,炭治郎和其他人在桌前写写作业,待时针走向十一便哈欠连天准备就寝。

“善逸。”

“嗯?”我妻善逸同学已经幸福地和床融为了一体。

“希望你今天做个好梦,”炭治郎一脸真诚,“明早我想自己醒。”

“…………我试试?”善逸绝望地闭眼。

善逸:你能控制住自己的梦吗?啊?

灯灭。

“伊之助你能把头套拿下来睡吗,你的呼噜声还是蒙在布里的那种,本来就难听现在更难听了。”善逸捂耳。

回答他的只有此起彼伏的呼噜声。

善逸:听力好怪我咯???我太难了。

晚安,炭治郎和他愉快的小伙伴们。


————分割线————

感谢小天使们看到这里,笔芯

如果!如果大噶觉得还阔以,我就试着写写后续,诶嘿。

最后,炭炭是天使!!(反复去世)

评论(8)

热度(190)